岁月静好呀

兄妹

“切,死要面子活受罪。”薛洋白眼一翻,潇洒的倚在树干上。

  遥想自己当年,怼天怼地怼空气,现在,哪一个小鬼闹的没了脾气,无奈啊。

  “小鬼,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呐。”

  “我再说一遍我不是小鬼!”君潇瑶气嘟嘟的看着他,“我叫君潇瑶,哥哥,你呢?”

  “薛洋。”微微颔首,看着天空,“逍遥,真是,好名字啊。”

 “好啦,你家在哪,我送你回去。”思考了一会,薛洋起身,欲拉起君潇瑶。

  “我不知道。”君潇瑶眼中光芒黯淡下来,泛起了微微的紫色。

  薛洋第一次近距离地欣赏这会变色的眼睛,竟忍不住伸手抚摸上了君潇瑶的眼角。

  “你家人呢?”指腹轻轻摩挲,声音也放轻了很多,桀骜如他,此刻竟也像个谦谦君子,当然,要忽略掉他小了几号的身体。

  “不知道,只有我一个人了。”

  说罢,薛洋明显感受到指腹传来的湿润。

  薛洋哑然,自己好像说错话了啊。

  罢了罢了,也不知怎么的,在这个孩子面前,就是嚣张不起来呢?

  掰过君潇瑶的小脑袋,让其与自己对视。

  “潇瑶,你的眼睛,为什么会变色啊?”

  刚刚还有点伤感的气氛一下就烟消云散。

  “你的眼睛才会变色勒,我的眼睛本来就是紫色的,和爹爹一样的紫色,只不过颜色深,平常看不出来好不好,怎么样,漂亮吧?”

  君潇瑶小脸一扬,一副自豪的样子,竟让薛洋的心都柔软了起来。

  “嗯,是。”

  再次与那双紫眼对视,“潇瑶,我也没有家人,你做我妹妹好不好。”

  薛洋深深的望着君潇瑶,等待着答案。

  “什么叫也没了,我的家人还在好不好,爹爹娘亲还在,只是不能陪我而已,什么叫没了!”

  一下子,君潇瑶炸了,眼中的紫色似乎有光,犹如黑暗中危险的信号。

  而薛洋紧紧以为这小鬼接受不了事实,叹气,“呐,潇瑶,我爹娘和你一样,现在不在身边,我说的没了,是他们没活……呸,嗯没命……不是,是没有时间,对,没有……。”这话说的,薛洋已经放弃了,“就是他们抛弃我了,你亲人不在身边,你就说你愿不愿意当我妹妹,做我亲人吧!”

  过了好久,君潇瑶才回答,明显是被薛洋那番话给绕进去了。

  “额,好啊,那我也算有亲人了,是吧?哥哥。”

  “当然,潇瑶,妹妹。作为你的哥哥,我会保护你的”

  “嗯那,那我也会保护哥哥!帮哥哥治伤!”

  薛洋承认,有亲人的感觉,真的很不赖!

有存稿的感觉不赖哦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