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静好呀

第五章 哥哥,吃糖

敷上药后,薛洋感觉身上一下子清爽了不少,也感觉到了伤口上似乎没有尸毒带来的不适。

  薛洋长呼一口气,“小鬼,那你为什么要救我?”

  “救人还需要理由吗?因为你被欺负了啊。他们大人欺负小孩子,羞羞脸!”君潇瑶鼓着嘴巴,好似一个小河豚,眼中紫光闪烁,“等等,你叫谁小鬼呐!那是不礼貌的,你知不知道!”

  薛洋现在可以说是生无可恋,跟个孩子说话怎么就这么艰难?

  但无法否认的是,听到这个孩子的回答,他心中暖暖的。

  上一世,没有设计,不求回报,帮助自己的,没有利益纠葛在其中的,只有他了吧,那个一直住在我心里的人儿。只是……现在还早,还来得及的,对吧?

  “嘿嘿,小哥哥,回神啦!”

  在薛洋愣神之际,君潇瑶又找了些刚在的药草。

  递给了薛洋,“小哥哥,这种药草叫……额,叫什么我忘了。”君潇瑶吐了吐舌头,“这个对各种尸毒有奇效,虽然我不知道你去找那些走尸干什么,那是你的隐私,我没有权利去过问,可是,身体是自己的啊,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呢。”

  薛洋听到这话,眼眶有点红了,两世为人,这小丫头,是唯一一人,叫自己爱惜身体的人,是第二个关心自己的人。

  “小哥哥,你怎么了?”君潇瑶发觉了薛洋的异样,疑惑。

  “要你管啊!”

  “哦,小哥哥你等下我哦。”

  薛洋刚想说什么,面前的人就一下没了人影。

  这丫头叫什么名字自己还不知道呢。无奈。

  将近一个时辰过去了

  薛洋:那丫头是不是又把我忘了?

  “小哥哥!”

  君潇瑶的声音响起。

  很好,没忘记他。

  “小哥哥,吃糖。”君潇瑶打开手掌,一颗糖在君潇瑶手心。

  “小鬼,你干嘛去了?”薛洋接下糖,看到那个可爱女娃娃,手痒的掐了掐她的脸。

  “哦,去救了个人,赚了钱,买了糖。”君潇瑶又拿出颗糖放到口中,眉头一下就变了形,“人们不都说吃甜食可以有好心情吗,我娘亲都不让我吃,现在我知道了,太甜腻了吧!还没有绿豆糕好吃呢”

  “还好啊。”薛洋也把糖放入嘴中,“味道不错啊。”

  “额……”

  “你不吃就吐了呗。”

  “不行。”

  “你这又是何苦呢?”薛洋又掐了掐君潇瑶的脸,笑的异常轻佻。

  “不行就是不行。”说着,君潇瑶眼神暗了下去

昨晚作业写到三点多,现在又要去学校,好累啊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