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静好呀

治疗(修)

“哥哥,哥哥。”君潇瑶轻轻摇晃疼的满头大汗,双目恍惚的哥哥。

  路过的行人也不禁驻足看着这惨烈的一幕,凑热闹是人的天性,不一会,就围上了一圈的人,指指点点。

  就在这时为在这的人们不知怎么,都恍惚,耳鸣,倒在了地上,一条街上,无一例外。

  君潇瑶拿起金针,在那近乎不成形状的手掌上面结成一个个针阵。

       奇迹发生了,可以听见掌骨“咔咔”的响声,几乎成了一团碎肉的小指慢慢复原,暖洋洋的。

  甚至薛洋感觉得到,这短短几息之间,上一世困扰他一生的伤,痊愈了。

      之后,在路边拾起一块锋利的石头,朝自己手腕上用力一划,血汩汩而下,滴在薛洋受伤,快速渗透到皮肤内,暖暖的。

  伤口痊愈后,薛洋看见君潇瑶手上那狰狞的伤口快速愈合,仿佛前刚刚只是幻觉。

  这时,整条街的人悠悠转醒,各做各事,仿佛前没有他们存在。

  在薛洋疑惑时,猛然发现怀中的小人昏迷了,面上苍白如纸,嘴唇泛着淡淡的紫色,眼下乌青一片。

  薛洋慌了,用力的摇着君潇瑶。

  “瑶儿,醒醒。”

  “瑶儿,别吓哥哥!”

  “瑶儿,君潇瑶!”

  “瑶儿”

  ……

  薛洋的呼唤没有任何回应,连忙将君潇瑶打横抱起,寻找郎中。

  几经转折,令人遗憾,那些庸医都说是单纯体弱的表现,让薛洋怎么相信,明明在此之前,瑶儿还是好好的,活蹦乱跳的孩子,怎可能体弱。

  薛洋如是问了,那些大夫也不知如何回答,便不了了之。

  “小朋友你妹妹喜欢吃糖吗?”

  一个温柔的女声传来,声音的主人俯身探探君潇瑶的脉门,想薛洋问道。

  “你喜欢,但他每天都会吃。”虽然薛洋不是所以然,但是焦急下就回答了,随后警惕的看着女子。

  只见女子将一道灵力注入君潇瑶的体内,薛洋来不及阻止,就眼睁睁的看着君潇瑶身体颤抖。

  随后怒视着女子。

  但那女子却若无其事的拿出两颗华在水中,递给薛洋,“喂她喝了。”

  薛洋依旧警惕的看着那女子,没有动作。

  女子无奈,只好解释道:“小朋友,我真的没有恶意,你妹妹只是气血不足,甚至亏空。我刚看见你问了几个老古板,他们说的也没错,的确是天生体弱,这姑娘仿佛还是无法弥补的体弱。”

  说着,瞥了一眼还在颤抖的君潇瑶,“这小女娃娃是用糖来给自己缓解,我才问你着孩子爱不爱吃糖,糖其实可以治疗这类情况,却也是因人而异,这孩子不爱吃糖都是强行吃下去的,那么既然如此,她必然知道吃糖能治疗,都能每天坚持吃,那为什么不用这类办法治来哦好呢?非要缓解?如果糖用做治疗根本不用我吃这么久的糖,所以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