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静好呀

第四章 令人无语的对话

薛洋现在气的两眼发黑,这人是真傻还是假傻?

  其实也不怪君潇瑶,自从君潇瑶出生后,白鹤染严令所有人禁止在君潇瑶面前说脏话,换句话说,不管别人在外面怎么出口成脏,到君潇瑶面前都是谦谦君子,以至于君潇瑶长这么大,就没听过“滚”“去死”“有病”这些类似的字眼。

  当然,也有其天然呆的原因。

  现在的薛洋,一点反击之力都没有,脉门被掐住,让他分外紧张。

  但小女孩并没有做什么不好的事,只是稍稍探了一下,就在荷包里拿出几根金针,在薛洋的胸前结了个针阵。

  薛洋便觉得胸口处暖洋洋的,疼痛感不一会就消失殆尽。

  转眼看看君潇瑶,在树下照着什么,不一会就眼前一亮,拿着一棵草走了出来。

  那棵草和普通的草没有任何区别,但君潇瑶拿起就想薛洋走去,欲扒他的衣服。

  “你干什么?”薛洋怒斥,糙,老子混迹这么多年是踏马遇着克星了吗!

  “小哥哥别动。”君潇瑶似乎有点不耐烦了,两指在薛洋身上一点,薛洋就动弹不得,开始帮他退下上衣。左肩处露出一道口子,伤口四周,泛着黑色。

  “小哥哥,我刚发现你的左肩处,和肚脐上三寸的位置有伤口,还有毒素在其中,似乎是尸毒,你是被走尸袭击了?”

  薛洋一身体一下子僵硬了起来,快速组织语言刚想回答,君潇瑶又继续说

  “不对,应该不是,这里的怨气形成的走尸身上的毒没有这么多,我遇见过走尸,栋阳的走尸造成的伤口形成的尸毒就算是普通人都可以忽略不计,为什么你会有这么多的毒素呢?”

  边说着,便把草才进口中咀嚼,后又吐出,敷在薛洋伤口处。

  “小哥哥,我有些不懂唉,你特意去找那些强大的走尸是想干嘛?”

  “呵~”薛洋撇撇嘴,眼神不屑“老子的事,与你何干?”

  “你这人怎么这样啊!”君潇瑶生气了,眼睛泛起了紫色,“我在劝你唉,你自己的身体是你自己的!糟蹋你自己很有意思?保护好自己不是每个人都父母该做的吗?”

  “啊?”薛洋一愣,“你干嘛劝我?又干嘛帮我?”

  又想了想,“如果是谢谢当时在常萍面前的事的话,帮我治好没上不就够了吗?更何况,我还根本没想帮你。”

  “啥子?”这次换君潇瑶愣了,“我谢谢你什么?不是你被欺负了吗?常萍?那是谁?还有你什么时候帮我了?”

  看着君潇瑶一脸懵逼的样子,薛洋完全无语了,眼角抽搐,敢情我俩的对话压根儿没在一个频道上嘛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