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静好呀

第三章 小哥哥你受伤了

要去上课了,还要提早去,郁闷。

今天一更,一天一更啊

这下子,那个男子犹如炸弹般,一点即燃。

  “薛洋,你个小畜生,找死。”

  说罢,人群中挤出几个壮汉,面目可憎,凶神恶煞的样子,径直向薛洋冲去。

  硕大的拳头招呼在薛洋的身上,薛洋一下子从墙上滑落,嘴角溢出一缕鲜血。

  无论薛洋以后是如何的神通广大,无法否认,他现在还仅仅是一个六岁的孩子,又如何与这些人争斗?

  “嘭!”

  又是一拳,薛洋倒飞而出,脸颊紧紧挨着地面,双眼异常沉重,眼前一片朦胧。

  而薛洋,却倔强的绝不晕过去,哪怕眼中早已布满血丝。

  “小畜生,如何?”

  那青衣男子得意一笑,拿着糖葫芦,对君潇瑶道:“小妹妹,看哥哥帅吧。”

  还自以为帅气无比的挑挑眉,勾勾唇。谁知,他此举,让君潇瑶倍感恶心。

  君潇瑶呆,但是她不傻,基本的好坏还是可以辨别的。

  “我不吃你的东西!”君潇瑶怒视着男子,眼中泛起妖艳的紫色光芒,

  众目睽睽之下,把糖葫芦摔在地上,糖屑一地,之后犹如一阵风吹过,君潇瑶和地上的薛洋不见了踪影。

  君潇瑶带着薛洋在屋顶上掠过,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。

  

  薛洋感受着面上,风刮来的疼痛,不知怎么的,竟有些安心,缓缓地闭上了双眼。

  再次醒来时,在河畔一棵巨大的榕树旁,而那个小女娃娃拿着两根木棍,不停的捣鼓。

  胸口还有阵阵钝痛,薛洋下意识的闭上眼睛,继续装晕。

  “唉,这怎么弄啊?”

  君潇瑶把一根木棍抵在另一根木棍上,来回摩擦,有来回转动,小手都通红了,仍然没有任何动静。

  “算了,先去找吃的吧。”君潇瑶站起,拍拍身上的灰尘,走了几步。

  在薛洋打算睁开眼睛之际,“啊!我忘了!还有小哥哥!”

  这一下,吓得薛洋身躯一震。悄悄在地上拿起一枚石子攥在手中。心里却想,如果现在尸毒粉还在多好。之前被揍一顿,现在担惊受怕的,真的很难受啊!

  没办法,就现在孩子的身体,找材料,怕不是在讲笑话。

  “我怎么就这么笨,忘记小哥哥还受着伤了。”君潇瑶喃喃道,从领口拿出一个人荷包,把金针一根一根的摆在附近一块石头上,八十一根金针被一一分类。

  “唉,怎么这么乱啊!”荷包真的很大,一到五寸不同金针共八十一支装下绰绰有余。

  君潇瑶分好类的金针插在荷包上,顿时顺眼了很多。

  小手伸出,打算去探薛洋的脉门。

  说时迟那时快,几颗石子从薛洋手中飞出,直逼君潇瑶的要害。

  君潇瑶下意识地躲开,整个人都是懵逼的,

  我是谁?

  我在哪?

  我在干什么?

  薛洋一个鲤鱼打挺起身,向后快速退去,但是胸口的钝痛变成刺痛,让薛洋脸色苍白,直冒冷汗。

  又是“嘭!”的一声,倒了下去。

  “那个,小哥哥,你受伤了。”君潇瑶小心翼翼的说道。

  “滚!”薛洋倒在地上,冷眼看着她,那眼神,仿佛在看死人。

  “可是你受伤了啊。”

  “我叫你滚!”

  “小哥哥,你受伤了和我滚有什么关系?”

  说着,平躺在地上,滚了一圈,“好了,我滚了,小哥哥是不是该治伤了?”

  “你……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